close

19.jpg 

10月10日國慶日。

對我而言卻是家慶日。

託茹姐的福,把朔妹接到家裡,

開心的度過一整日。

我問朔妹想不想吃陶板屋,

她燦笑點頭。

朔妹的爸爸茹素,

從我離開後,朔妹不曾吃過排餐,

很想念以前我帶她到處吃餐館的時光。

休假日,外婆跟臻姐姐從台南下來高雄,

訂了陶板屋4人的位子,

茹姐因為學校系學會的活動,忙到昏天暗地,

不能一起用餐,真捨不得。

臻愛撒嬌,嘴甜,

外婆疼得很。

 

 

20.jpg  

 

朔妹總愛裝酷,

但是心裡冒著幸福泡泡的朔妹,

依偎著我的模樣,

柔美的微笑,

好漂亮。

 

21.jpg  

 

外婆能跟久違的孫女們聚餐,

更是高興。

看著媽媽與孩子們愉快的用餐,

我的心裡有淡淡的遺憾與深深的感恩。 

 

22.jpg  

 

朔妹只有在我們面前,

可以任性淘氣,

像個10歲的小女孩。

跟爸爸相處時,表現出超齡的獨立懂事。

生病時,也不敢在爸爸面前咳嗽,

怕她爸爸擔心。

 

23.jpg  

 

陶板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菜色豐富,精緻好吃,

很對我的胃。

我們四個人點三份餐,

分食的很熱鬧,

最後有拍餐點名稱,

就不一一介紹。

沙拉不同的三份。

只有水果沙拉感覺較普通,其他兩道都很棒。

 

24.jpg

 

25.jpg  

 

水果沙拉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若能放些奇異果、白色火龍果、紅毛丹,

會更讓人驚艷吧!(都是我自己愛吃的水果^^)

 

 

26.jpg

 

朔妹非常喜愛被招待的這道咖哩南瓜濃湯的湯品。

 

27.jpg

 

前菜我們都非常滿意。

除了這道海鮮燒,

我點了烤杏鮑菇,

超正點。^^

 

44

 

杏鮑菇,我跟媽媽的最愛。

 

28.jpg 

 

飲品餐前上。

 

30.jpg

 

三道湯品都很讓人喜歡。

 

29.jpg  

 

31.jpg

 

外婆說她的金萱豚肉茶湯第一名的好喝。

 

 

32.jpg 

 

炊飯我跟外婆滿意,

因為薑味濃,

姐妹們都拒吃。

 

33.jpg  

臻姐將她的炸飯糰分妹妹一半。

開心的完食。

 

39.jpg  

 

一致公認最好喝的飲品,

醋飲。^^

 

38.jpg

 

家人每次到陶板屋,主餐一定都點蒜香瓦片牛肉,

百吃不厭。

附註:蒜片多給。哈哈哈!

一口牛肉一口蒜片,

不需沾醬,

就能滿足我們的味蕾。

 

37.jpg

這次的甜品,

只有臻姐的紫米芋頭可以接受,

其他兩道....不習慣呢!

 

41.jpg     

 

36.jpg  

 

朔妹很認真的填問卷,

寫道甜品評價時,

她說:我想選很差。

因為很難吃。

我說:不要啦!妳選差就很嚴重了捏!

後來她選差,

然後在建議欄寫:

希望能做小孩子愛吃的甜點,像是布丁或是有冰淇淋的甜點。

果然,

結帳前被服務人員關切了,

說要補給我們兩樣甜點,

我們婉拒了。

是希望餐廳能接受我們的建議,

有更多的考量而已。

 

34.jpg

 

最後附上朔妹飽食後的塗鴉。  

35.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她這一則的塗鴉故事?

 

40.jpg  

 

朔妹:你好。^^

 

42.jpg  

 

吃的很幸福又愉快。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