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太妃公寓是我很喜歡的溫馨餐廳。

帶朔妹跟媽媽來過,

去年南雁回國,也同他一起來訪,

上周四,回台南領郵局通知父親存放四年的餘款,

一萬六千餘元的存款,

大妹負責備妥不能出席的母親與兄弟們的證明資料,

我跟小妹負責到郵局提領。

妹婿開玩笑的說:你們每個人可以分多少遺產呀?

小妹笑說:我跟大姊準備捲款潛逃啦!

唉,總覺得,父親在離開的四年後,

還調皮的給母親零用錢的感覺哪。

領到錢,帶著暖暖大妹與花露露弟媳跟小妹金娘娘,

四個女人決定聽從我的建議(當然不是虧空遺產),

到太妃公寓吃午餐。

 

19.jpg  

花露露嫁來我們家半年多,

前幾天在臉書爆了一顆震撼彈,

說我們家順弟要當爹了,

拐了我一些眼淚,

現在全家人最緊張她,

她說肚子裡的阿怪很想很想吃奶油義大利麵,

大姑姑我總要找一家食物美氣氛佳的餐廳,

讓小傢伙開心用餐囉!

萬聖節快到了,

太妃公寓裡,處處可見可愛的鬼影幢幢呀。

 

20.jpg  

可愛的眠床區,不知道哪一天能坐上咧?

好像是員工用餐區呢!

 

21.jpg  

 

南瓜燈上趴著一隻貓,

遠遠看去還真有些猙獰。

用餐時間,也只有邊角這位置空窗可拍,

其他區域坐無虛席!

25.jpg  

 

這個立式玻璃櫥窗展示著許多可愛小物。


32.jpg  

 

迷你的可愛料理模型。

 

33.jpg  

 

吧檯角邊,冰鎮的飲品,

忽然想到,暖暖跟金娘娘怎麼沒點啤酒?

 

36.jpg  

 

這麼可愛的木製廚具還有一旁的三隻小雪人,

深深擄獲我的心。

讓我想到公司最近新進的德國品牌:

德國Hape愛傑卡的木製玩具(http://www.pcstore.com.tw/babygo/S203105.htm)

台灣代理商的執行長,是位很有創意與行銷策略的大女孩,

好的玩具,能啟發孩子的感官與智能教育,

有點廣告嫌疑的離題,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這個品牌。

總之,走到哪都會因為職業本能,

被婦幼用品吸引。

 

37.jpg  

 

這電視櫃與書架,該是裝飾櫃,

下次再問問,書本是否可店閱?

 

24.jpg  

 

義大利麵套餐才有麵包與濃湯,

金娘娘雖然點火鍋,

還是請她吃一片蒜香麵包,

真的鬆軟好吃唷。

 

26.jpg  

 

南瓜濃湯。

 

28.jpg  

 


據說這是我們家小寶貝想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小寶貝的娘吃的可開心咧!

可惜,今天看她Line的動態,已經開始害喜了,

希望阿怪別太折騰愛吃美食的花露露才好。

 

29.jpg  

 

暖暖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們點餐時,跟服務員小聲問道:可以加麵嗎?

那個可愛的小女孩說:我幫妳們備註,加麵不加價喔!

真是佛心來的。

可是....麵好像都加到暖暖那兒去了。

好大一盤哪!!!

 

38.jpg  

 

我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記得上次跟南雁來,也是點這道料理,

感覺這次的味道沒上次好吃

 

27.jpg  

 

小妹的泰式酸辣牛肉鍋,

那湯頭酸酸辣辣有些甘甜味,

每個人都喝了一碗好湯呢!

託娘娘的福啦!^^

 

30.jpg  

 

暖暖跟花露露特愛吃甜食,

她們都加點了提拉米蘇。

我不愛吃蛋糕,尤其提拉米蘇,

可是花露露一直說:大姐~~妳吃吃看啦!真的很好吃捏。

看那麼愛吃巧克力蛋糕的花露露,

留了一半不肯讓我錯過的誠意上,

我嘗試的吃了一口,

然後....睜大眼睛把它吃光光。

哇嗚~~真的很好吃,軟綿綿的,不會苦。

真喜歡。

 

39.jpg  

 

終於等到吃飽喝足,

用餐高峰期過了,

才能取到太妃公寓寬廣的景,

退去吵雜 ,

自有一派悠靜。

這樣的風景,

讓我開心。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安靜。

適合獨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