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吃完早餐,也把最愛的紅柿子吃掉之後,


朔妹說:媽咪,我們來拍照吧!

這次終於肯乖乖入鏡的女兒。^^

 

11.jpg  

 

然後又調皮的不給拍。

 

 

12.jpg  

 

頭髮慢慢留長的朔妹,

自己洗髮。

我說:自己洗髮,剪短方便吧!

她說:我要留長再去捐髮。

爸爸不會幫她梳頭,

每天披頭散髮的來學校,

我只好買些髮飾,髮妝水,到學校幫她梳好綁髮。

交代她:放學記得把頭髮放下,髮飾放抽屜,這樣爸爸就不會生氣。

她才開心的用我買的東西。

小女孩怎麼不會愛漂亮?

現在每天清清爽爽的,

知道耍酷的她其實很高興,

自己又變回以前漂亮可愛的模樣。

 

15.jpg  

 

老師走過來跟拍得不亦樂乎的我們說:

楊朔的圖畫入選囉,待會要去領獎喔!

好意外的好消息耶!

等待領獎的朔妹。

 

17.jpg  

 

校長先生頒獎。

發現朔妹在中年級裡面,身高算高耶!

好想歸功於媽媽每天豐盛的早餐養出來的喔!

中年級的得獎者大合照。

都是美術及書法入選的小朋友,

校內初選之後,

就是參加全國美展的比賽了。

 

18.jpg  

這張照片,我的感想是:朔妹的瀏海該剪了!

她這次的作品很可惜我沒拍到,

朔妹說她畫了一輛腳踏車,輪胎上還停了一隻蟑螂。

她的構思真的很特別咧。^^

妹妹,要開心的一直習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