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每天早上都帶早餐到學校跟朔妹交換。

朔妹偏愛晨間廚房的義大利肉醬麵,

之前,幫她換其他晨食,

還會被生氣。

調了一段時間,

現在由我幫她搭配,

變換各式各樣早餐吃。

那天,她還是交代我幫她買小義。

經過澄和路時,

發現這一家風城竹塹(ㄑㄧㄢˋ)包。

 

1.jpg


 

這家包子饅頭店,店面小巧,

但是玻璃櫃內的包子饅頭,

每一顆都長得豐豐潤潤的,

讓人好想咬一口。

雖然減重的我少碰澱粉,

還是忍不住買了4個。

肉包子20元,

堅果雜糧包子17元,

黑糖包子跟花捲的價格...忘了。@@"

 

4.jpg

 

小口是我咬的,

朔妹說:我是鯊魚咬包子。好大一口呀!^^

她的小義跟半糖溫豆漿被晾在一邊惹。

 

 

5.jpg

 

皮薄餡多不膩口的肉包,

深深擄獲我們母女倆的心。

 

 

6.jpg

 

那天早餐,朔妹很忙。

忙著吃各式各樣的早點。

最近長高又長胖,

食量特大。

 

 

7.jpg

 

朔妹很愛ㄍㄟˋ,

沒吃過的食物,都會先嫌棄一番。

看到花捲,一直批評人家的長相,

可是又被蔥香吸引,

故作無謂的說:那個有蔥的饅頭,好像也不錯吃?

我淡淡的說:那是蔥耶,說不定是你姑丈也賣的宜蘭三星蔥做的喔!

小姑娘說:那我應該可以吃吃看。

然後,很天才的自製義大利麵花捲。

 

 

8.jpg  

 

我們一致認為:

還不錯吃咧。

至於黑糖饅頭跟堅果饅頭,

我連著兩天各蒸一個,

帶到公司當午餐。

黑糖饅頭配酸辣湯,

堅果饅頭配酸菜豬肚湯。

呵呵呵...

幸福的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