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因為星期一~~六早上6:30要出門幫朔妹準備早餐,

所以,我的運動時間調到清晨5點,

健走一小時,

回家洗髮沐浴,

時間剛剛好。

夏天5點天已大亮,

時序進入秋天,

一開始5點的光景出門,

心裡會怕的,

現在已經很習慣昏黃街燈的河堤景緻,

反而越看越漂亮。^^

 

46.jpg  

 

其實,到河堤路時,

有些晨起的人已經或跑步或健走,

聽著耳機裡傳來快節奏,自己喜愛的歌曲,

在幽黃的燈光下,

隱藏自己胖胖的身型,

走起路來也挺自在安心。哈哈哈!

 

47.jpg  

 

因為邊走邊拍,

照片有些模糊,

也很怕被別人笑:妳是來運動還是拍照的呀!?

所以拍得有些緊張咧。

 

48.jpg  

 

有時候都會亂想:

沒去過日本,假裝這裡是自己嚮往已久的小樽運河吧!

真可惜旁邊沒有漂亮的餐廳,或是商店,

要是我有錢,也來這裡開家可愛的店舖不知道會不會賺錢???

 

 

49.jpg  

 

有時候會想:

如果阿嬤跟爸爸還在,

真想帶他們來這麼美麗的地方運動,

喜歡晨運的阿嬤一定會在這裡認識很多老人家,

成為好朋友。

或許,他們此刻也在身邊守護我,

也同我一起感受涼風與美景呢!

 

50.jpg  

 

通常從天祥一路走到明誠路再繞回天祥一路時,

也已經天光了。

我已從一開始的一圈,

加到一圈半,

到現在一小時內走兩圈,

時間也差不多囉!

 

51.jpg  

 

 

健走兩圈後,

我喜歡在木橋上平緩呼吸,

看楊柳樹綠意盎然,

姿態寧麗。

 

52.jpg  

 

 

其實,在健走的時候,

常常遇到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老人家,

他們柱著拐杖,顫顫的緩步慢行,

卻每天持續不間斷的運動,

努力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放棄健康的堅持著,

心裡都會很感動。

 

53.jpg  

 

 

所以,現在把運動當作是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是為了減肥。

在走路的過程中,

或許放空思緒,

或許想想自己該做些麼?甚麼事情該堅持?甚麼執著該放棄?

或許,只是聽著自己喜愛的歌曲,

人生,其實很簡單。

快樂悲傷,

自己捨取。^^

54.jpg  

 

 

那天,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原本已經錯身的我,

還是折回幫牠留影,

也慶幸沒錯過,

原本以為再見很容易,

哪裡知道,

從那天起已沒見著牠的身影。

 

56.jpg  

 

牠的主人看我拍牠,

笑著要牠起立謝謝呢!

好聰慧喔!

真希望哪天能再見。

 

57.jpg  

 

星期日,

不用送餐給朔妹,

我會走2圈半,

汗流浹背時,

坐在石椅上吹風,喝水,看陽光穿梭葉隙,

金色的光芒閃耀,

映入眼簾,

我品味著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